Posted in

创业板指继续新高,一直落后的上证也拉出大阳站上所有均线,大有再次冲击4200点的意思

这里我还是认为AI科技还没进入真正的“疯g浪”当中,目前不少票你看着已经高不可攀了,但实际上人家大概率只是在半山腰,后续还有不少路要走。所以我依旧希望大家把握住主线,不要过于分神,有道是“将军赶路,不追野兔”就是这个意思。最后再提一嘴光纤板块,这个方向听说还在涨价,希望大家拿稳拿好这里的几个大哥。像长飞光纤、亨通光电、中天科技、通鼎互联、永鼎股份、杭电股份、烽火通信这些票,我想看看有谁是从我说过之后拿到现在的?

昨天市场大幅放量4000亿来到接近3.8万亿,深成指,创业板指继续新高,一直落后的上证也拉出大阳站上所有均线,大有再次冲击4200点的意思了。昨天这个量能是今年的第二高,也是历史第二大成交量,而历史第一大成交量发生在今年的1月14日,当时主要的推动力是商业航天。不得不说这真是恍如隔世,因为昨天的放量和商业航天没有任何关系,这个板块反而再次成为了血包,着实让人唏嘘不已!

昨天券商的大涨我看到不少人都给出了各种理由,在我看来根本原因还是这个方向跌出足够的性价比了,首先券商的业绩本身就不差;其次上周四的金融集中下杀,让一些顽固派散户开始撤离,进而形成了超跌现象;最后券商的估值又来到了历史价格的底部。那么自然就引发一些资金的抄底行为,而这个行为又被量化给捕捉到,于是才出现了昨天大涨。

所以在我看来券商的大涨大概率是个很短线的行为,目前还看不到这个方向的持续性有多强。有些人说“买券商就是买科技”那就更是无稽之谈,现在有着大把的优质科技企业放在那里,这些人却诱导着散户去券商,这是充分利用了散户所谓的畏高心理,说白了是别有用心之谈!当然既然金融出现放量大涨了,我也不得不提一嘴,这个方向如果你确实有些感兴趣,那么一定要做一下精简,不要乱买乱配置,像东方财富这种权重可以看看。其次像银之杰这样的发动机型个股也不要忽视,老粉丝应该知道前年924行情启动时,我是第一时间提醒大家参与到这个票的,而银之杰也是当时最牛的那只股,几天时间就走出了三倍的幅度,那时候光是这一个票就让我侏罗纪公园的铁粉们挣得盆满钵满了!

股票愣涨 - 本网站记录股市行情热点炒作及金融行业时事热点,每日复盘大盘动向,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

相关文章